推荐文章第三弹~~周叶篇03

明明爱吃榛子:

今天看到一位GN总结了关于周叶的坑,突然想到了我的推文。顿时觉得各位太太更文是一件多么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其实按我的计划我这会都应该推到ALL叶了 哪想到就周叶还没完   泪奔~~o(>_<)o ~~   并且目测至少还有不少呢。。。唉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内什么这次我尽量多推点 我尽量推点知道人不多但不容错过的文


那么就开始吧 


首先是【全职高手同人·周叶】今时今日·Chapter 01 BY雀_行十里


CP周叶ONLY 状态 完结


其实这篇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  故事是倒叙开始的 从开始小周已经和叶神在一起了 从小周在教师节的时候送了叶神一盆花,引出他们是怎么样相识的。小周在网吧打荣耀的时候遇到了叶神,开始他只知道这人荣耀打的很好,后来才知道叶神是多么了不起 于是自然而然的被吸引 希望向那个人靠近 然后在加入轮回战队后约了叶神吃饭 结果喝多了(其实只有一点点) 小周一喝多说话十分顺溜并且都是真话 于是重点来了!! 


接下来请原谅我用原文 因为实在太喜欢了!! 直接戳中我萌点


 “有喜欢的女生吗?”


    “没有。”


    “没有喜欢的人啊?”


    “喜欢叶秋前辈。”


    “呵呵,喜欢我啊?喜欢我的粉丝很多呢,能和偶像一起吃饭高兴不?”


    “那有没有自慰过?”


    “有。”


    “哦~~”叶修拉长了语调,挂起不怀好意的笑看着周泽楷,压低了声音问他:“那你在自慰的时候想的是谁?”


    他本以为会从没有心仪异性的周泽楷嘴里听到小泽玛O亚或者苍井O之类的名字,所以当对面的人继续乖乖回答他吐出了四个字的时候,他脑子里一下没反应过来,仍是一脸笑意地又问了一遍:“是谁?”


“叶秋前辈。”


口型完美,发音准确。这是周泽楷。


晴天霹雳,目瞪口呆。这是叶修。


接下来自然叶神就会慢慢注意到小周 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喜欢.......


后面还发生了很多鉴于我已经爆字数就不说了。 文章全部带着暖暖的感觉 小周一直在追叶神一点点一点点 积少成多  那么多的真心终究打动了叶神  全文虽说是温馨向 但中间还是有点小小的虐 不是说小虐怡情嘛 简直不能再好了~\(≧▽≦)/~啦啦啦 总之绝对不能错过这篇!


PS:因为最近这位太太准备开始二刷了 所以想入本的孩纸还是有机会的 这简直就是入圈晚人的福利啊 有木有!!


接下来还是这位太太的 说句题外话 这位太太的肉真的想当美味~ 还有本她的书是周叶周的 因为有互攻SO我就不在此推荐了 但能接受的可以去看看 相当不错的~


【周叶】山外山BY雀_行十里


CP周叶(可能有其他CP 但都微量 有关叶神的只有周叶) 状态 连载中


如果经常刷LOF的应该知道这篇 最近人气很高的 神仙设定 叶神是东帝(貌似很高大上 其实后来通过老魏一说赶脚也没啥)来到了陈果的茶摊帮她解决了小混混?顺便就留下来打工 其实叶修现在已经没有了法力 但他并不甘心于是伙同?(这破词用的)老魏再来一次 


由于小周投胎做了青龙 他们偷来了这颗龙蛋 将小周养大(大概吧。。。)说是与其树立个强大的敌人不如做个有力的朋友 其实我相信叶神应该是清楚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小周都不伤害他的 因为他舍不得 刚出生的小周简直能萌死人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叶神戳了戳小周说“这是我的宝贝”啊啊啊~~  最近连载到了他们相遇时也是小周的第一世 太....太虐了 叶神取元力 但这要经历百世轮回 也就是小周要经历百世轮回呜呜~~ 叶神要看着他这么一世一世的轮回 我已哭晕在厕所 尤其是第一世时当小周走向孟婆时哀求地叫着叶修这名字


不行了我要哭死了 55555


幸好现在是现在 那些都已过去 相信太太是准备写傻白甜的!握拳~~


接下也是类似的设定 叶神是除灵人(大概吧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说)


【全职高手】【周叶】直到遇见你BY不是人


CP周叶 可能ALL叶 状态 连载中


先说下 连载至今只有王叶而且相当微量 所以我就归到周叶里了 以后情况我无法预料所以喜欢单CP的慎重


连载至今只有王叶而且相当微量 所以我就归到周叶里了 以后情况我无法预料所以喜欢单CP的慎重


连载至今只有王叶而且相当微量 所以我就归到周叶里了 以后情况我无法预料所以喜欢单CP的慎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神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捡到了一尾年幼的蓝玄鲸 内什么我再废话一句 最近流行玩养成么可是我真的觉得好萌啊啊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童养夫(呃.....我什么也没说)正当叶神准备养他的时候 他化成了人 可能是由于雏鸟情结?小周十分粘叶神没事就各种亲亲呀摸摸呀~~嘿嘿 现在连载到叶神希望小周能够自保决定给他找个老师


说到这我不得不吐槽一句 由于原作中提到给小周找老师用的是这个“它”于是有位GN回答道 会不会是百度知道..... 233333我要笑死了 32个赞~\(≧▽≦)/~不解释!!


总之超级萌的小周和温柔的叶神 大家跳坑吧~


PS:我觉得这位太太更新还是挺勤快的 跳吧跳吧~


接下来这篇是绝对的经典——《秘密》 


由于太经典了我就不介绍了 反正入了周叶坑的你要是说没看过这篇 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是周叶党  碰巧今天看到有位GN写了秘密的文评 写的很好 反正甩我好几条街 SO我就附上链接 如果你是新的不能再新的刚入周叶坑的 想知道这篇到底怎么样可以去看看文评 然后决定~


链接《秘密》文评


接下来的这篇貌似知道的人不多


【全职高手】【周叶】拾年BY二瓶__周叶不足w


CP周叶ONLY (注意文中伞修是友情!!!)状态 完结 


怎么说呢 总觉的每个CP都有一篇名叫十年的文章写的很好(当然这纯属是我自己的赶脚)因为瓶邪是我初心 而萌过瓶邪的都应该知道有张图非常经典 中间写的就是十年 所以不得不承认我一开始看这篇文章是名字吸引了我让我想到了初心 然后我就发现这文章写的真好!! 太惊喜了 


文章一开始从小周一瞬间穿越了 穿越到十年前遇到了十年前的叶神 然后叶神和苏家兄妹收留了小周 小周十分喜欢叶神 这刚好遇到怎么能抓住机会去追叶神呢~借由一种叫君墨蛋糕两人终于挑明在一起了(之前还有很多事情发生 其实是慢慢的暗生情愫 只是这次是挑明~)然后在一片啊啊终于在一起的气氛中 太太默默的虐了 因为你们忘了啥吧 对 就是伞哥 就在这时候伞哥出事了去世了 然后当叶修请求小周不要离开时小周答应后睡在一起时 小周穿越回去了..... 我一想到叶神在那种情况下一觉起来发现小周离开了 我就QAQQQQ


然后时间回到现在......


这篇文章和其他许多文不同的是 看上去虐了小周但我总觉的虐叶神更深 果然就是爱他就要虐他(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我快死了 从小写作文超不过800字 考试写不够的人 近3000的字数真心%#¥.......求鼓励


最后一个短篇 真心写的超级棒!!但由于太太打TAG的时候自己创造了一个 所以貌似知道的人不多 但强烈推荐啊啊啊 小周单恋能写到这份上 太崇拜了!!以后多么希望以后也有太太这么弄TAG 就是某某→某某 有木有非常形象~~


 [周→叶] 无耻之恋BY十年灯


CP 周叶 ONLY 状态 完结


故事从小周洗澡开始 小周每周五都有个叶修之夜 每当星期五晚上时候 小周一个人在浴缸 里默默的泡澡然后回想点点滴滴叶修和他说过的话 想着叶神的点点滴滴 然后想着叶神内个啥一下(鉴于我现在周围有外人我就不明说了 大家都懂的) 


好吧原谅我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 这么一篇好文让我硬生生的说成了逗比的风格(捂脸....)


文章真真的小周单恋 这无望而无耻的恋情(原文) 里面带肉 但我不得不说这文把暗恋的痛 求之不得的痛写的太棒了 绝对不要错过这文!! 强推!!!!


 


那个...今天的推文到此结束~撒花~~ 我头都晕了 太累了 求鼓励求留言~欢迎大家给我推文~


还有就是由于连载文的不确定性 比如说CP 很可能今天还是周叶明天就是别的了 所以请大家包容 还有关于剧情什么的很有可能打脸 忽略它吧....



评论
热度 ( 84 )
  1. 舞秋月_掉坑手游爬起不能明明爱吃榛子 转载了此文字  到 轉載收藏地
  2. 舞秋月_掉坑手游爬起不能明明爱吃榛子 转载了此文字  到 轉載收藏地

© 洛裳舞 | Powered by LOFTER